2009年6月4日星期四

137

你爱上了 给我
小小的希望,大大的失望。

你又再一次无视对我的承诺,
我 已经不会激动。
因为 我习惯了你的习惯。

曾几何时,
我也想不去揭穿你的习惯。
只是,一次一次,
什么都不说,
什么都不理,
我实在过不了自己,
受不了你不把对我说的话当成一回事。

但原来,
你的理由总比一切来得动听,
你的原因也是那么的有理由。

所以,
我习惯了,
习惯了静静的不把你的无视看重。


好像把你看得很重,
看重你说的一切一切。
原来,你说的话都是很沉重,
重得我们难以实现。

这一次,
你应该还是有你长长的道理,
并加上你的无奈。

你的无奈,我来承担。
我的无奈,原来还是我自己的。

请你继续要求我体谅你的无奈而妥协,
请你继续要求我听你那长而烦的理由,
请你继续无视我的要求,

因为,
我开始习惯了这么一个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