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日星期四

135

狗哥结婚了~

还记得中三那年,我由第一班被调下了第二班,当时的我人生地不熟,尽管身边很多人来安慰,但还是委屈的掉下眼泪。我和他,应该就是这样认识了。。。

当时的他是班长,因为看到我哭了起来,结果在我身边坐了下来然后给我安慰。我们,应该算是那天才正式的认识。

因为种种原因,我们就这样熟落了起来。。。

还记得他们总爱欺负我隔壁的女生,偷她书包,然后趁机抢她椅子再坐在我隔壁。就因为这样,大家都以为我是一伙的,所以在一些人的心目中我曾经也被归类为坏女孩。。。

当时的他,应该是所有男生唯一一个没有欺负我的。不过,他害我受了很多次我爸的白眼。记得那时候,每晚半夜十二点多,他和他的一群朋友都会经过我家门口,然后扯开喉咙大喊,徐迎芯,起来小便咯~~
也许当时的我,就因为这样,在我爸心目中,我变成了一个坏女孩。殊不知,我根本都不是一伙的。

那年我十五岁,印象中我好像都没什么女生朋友,因为那个年头,我身边的一些女生都忙着谈起了恋爱。不过我的十五岁,因为有他们的陪伴,我过的很快乐。。。



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。

狗哥,祝你幸福~~

没有评论: